↑↑↑↑

合 唱 團 

 

我們學校的迎新會

ㄉ表演非常ㄉ好看(搞ㄉ像演唱會音響.乾冰.泡泡.燈光 都有)

2小時ㄉ節目非常ㄉ精采

第一ㄍ表演中國風ㄉ音樂(彈古箏)&武術

古箏ㄉ爆點就在最後

那個學姊直接把古箏抱起來退場

全場都在叫

 

第二ㄍ表演ㄉ是

高二ㄉ管樂

表演ㄌ豆豆龍&瑪莉雅

還有唱歌

但是學姊好像有點緊張

走音

最後一ㄍ音完全走掉

沒關希表演還是很精采

接下來換高3ㄉ管樂

他們ㄉ指揮先出來

然後團員從我們ㄉ後面走出來邊走邊吹

表演ㄉ曲子是多啦A夢

&

客家歌曲(加唱歌) 

高3比較穩唱ㄉ超好聽ㄉ 

還是3年級比較強(呵~呵

 

下一ㄍ節目就是

我們學校ㄉ啦啦隊

超強ㄉ

把人拋超高ㄉ

很精采~

 

還有我最期待ㄉ調酒社(因為都是帥哥)

他們動作超整齊ㄉ

而且默契超好ㄉ

大家一起合丟酒瓶

很壯觀ㄉ喔!!

 

最多表演ㄉ就是跳舞

有Poping、Locking & Breaking

好像有5組

每組都不一樣

很精采

女生跳熱舞

穿ㄉ超辣ㄉ

還有男扮女ㄌㄟ

穿比基尼很好笑

 

還有唱歌

學姊唱盧廣仲ㄉ歌

學長唱你是我ㄉ眼

基本上都還好沒有特別突出

還有合唱團唱

新不了情還有很多英文歌

合聲很好聽

還有樂團只有兩ㄍ帥哥

而且主唱長ㄉ不好看

唱ㄉ歌根本就聽不懂

簡潔ㄉ介紹ㄌ我ㄇㄉ迎新會

 

由於相簿ㄉ影片視老被拍ㄉ

他們跟我們ㄉ時間是不一樣(我是上午.他是下午)

表演ㄉ東西也不一樣

所以影片是下午ㄉ

跟我早上看ㄉ有點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