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來準備要去學校ㄌ
到學校時天還黑ㄉ
當我看到團輔時
我非常開心(因為跟隔宿比好太多太多ㄌ)

我們第一站來到科博館
在裡面參觀後(其實沒發生神ㄇ事)
吃完中午
我ㄇ來到921博物館
裡面看到ㄌ操場壟起房子倒塌(很誇張)
看完921博物館後
我ㄇ直接來到鎮寶飯店休息
在飯店玩ㄌ一下
我們老大帶我們去全家買東西
我原本要買泡麵結果全家沒有
我問老大可不可以去7-11買
老大說可以
我ㄇ去ㄌ兩家便利商店
別團只能去一家我們去兩家(哈哈)
回到飯店我們又休息一下
就去參加青春晚會(很好玩喔)
回到房間
我正在洗澡就聽到外面正在查房的聲音(老師&老大正在跟其他人聊天)
我洗好澡出去
老師和老大都走ㄌ
我們突然想到我們沒裝熱水整ㄇ泡泡麵阿!!
緊急打手機給老師來幫我ㄇ撕封條
撕完封條後
我用飛奔ㄉ去裝熱水
才又黏上封條



第二天早上
我們在鎮寶吃完早餐
就來到日月潭
在那邊走ㄌ一個小時的路
還有一直拍照拍照
拍到我都會怕ㄌ呢
坐上遊覽車之後朝九族文化村出發
我們座九族ㄉ車 上觀山樓前的空地
再那邊又拍了一張全班合照片
就是自由拍照(我跟純一口氣就爬上頂樓拍照)

吃完中午就在那邊看表演
聽我們老大講那個表演好像提早到一點開始
而且還上去跳竹竿舞(每班派兩ㄍ)
各班ㄉ團輔都有上去
最輸ㄉ那一班要從岸ㄉ地方蕩到另外一邊岸上(中間有水)
結果各班團輔輸ㄌ
就看到一群人在那邊一ㄍ一ㄍ跳很好笑(聽團輔講好像是另外加ㄉ之前都沒有)
看完那表演後就是自由時間
我ㄇ就開始玩
玩到4:20吧
就集合往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去
到王子大飯店時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漂亮
吃完晚餐就是看表演我們看到的是最新ㄉ表演
很好看喔
又到ㄌ查房時間
老師&老大特別又問有沒有忘記要拿神ㄇ(好像又怕我ㄇ打電話)
我們在劍湖山時很早就睡ㄌ


第三天早上
把封條拆下才可以出去(我兩天都有去撕封條)
老大叫我去撕ㄉ
吃完早餐我ㄇ就直接去玩ㄌ
我ㄇ幾ㄍ看到神ㄇ就玩幾個
G5
還玩ㄌ兩次第一次絕ㄉ很好玩(我還睜開眼睛跟旁邊的倒數5秒)
下來之後大家一致ㄉ說在玩一次
所以我ㄇ玩ㄌ兩次
就差不多就要坐車回家ㄌ
我突然覺ㄉ三天過ㄉ很快
大家都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