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段考

終於可以放輕鬆囉!!

 

光是考試就要換教室. 跟高二資訊科混班

資訊班都男ㄉ我ㄇ班都女ㄉ呈現對比

放學時間也不一樣

第三天才一樣考兩節

第一天我ㄇ考3科第二天換他們考三科

高中段考可以提找交卷(跟國中不一樣)

所以我都提早交卷

到最後一節課交完考卷就可以馬上放學囉!!

 

最後兩天考兩節都很快就可以放學

但是我ㄇ老師竟然從9點50分拖到10點40分

才讓我ㄇ放學氣死我ㄌ

我要去趕公車還給我那ㄇ慢

而且很多事情星期一就可以講ㄉ東西

盡然拖到段考最後一天我要放學時才要講

超會拖時間ㄉ

而且我ㄉ地都掃完ㄌ

她還說我沒做事還叫我去到垃圾(我當然繞跑)

真不知道她眼睛長在哪

竟然沒看到我在掃地

真是ㄉ

 

還有校車也太晚來ㄌ吧!!

我9點50就放學ㄌ

校車12點20才發第一班車

12點20還輪不到我們那台車

至少還要等到40分

才會輪到我們那台車

 

我也不想在那邊等校車就作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校車都還沒發第一班 車ㄋ

我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