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便當不知道被哪個眼ㄘㄨㄛˊ的人

拿去吃ㄌ= ="

真是氣死我ㄌ

害我沒午餐吃

還要去7-11買東西吃

更..的是還被我ㄇ老師罵

說我最後一節下課才在吃午餐

沒有下去撿垃圾

阿~ 我就沒時間吃ㄇㄟ

上兩節電腦課是要怎ㄇ吃啦!!

真想問他

 

拿錯便當ㄉ

然到你不知道拿錯便當嗎??

便當盒一樣也不能亂拿嗎?

而且各放不同ㄉ蒸飯機

既然也會拿錯

真是不知道眼睛長在哪

我早上放就看到右邊那台有跟我ㄉ一樣ㄉ便當盒

所以我刻意放左邊那台

竟然被拿走

真想罵那個人眼睛是瞎ㄌ嗎

 

最後只好拿對方ㄉ便當盒回家

而且它ㄉ便當盒比我ㄉ新一點

反正就當作

賺到吧!!(拿舊換新)

苦中作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